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哈登狂赞火箭替补阵容:他们一直在鞭策我们

腾讯体育2018-10-02 11:55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们的替补阵容一直鞭策着他们,他认为明天与灰熊的季前赛揭幕战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


哈登认为替补阵容在推动球队进步


在本周三的季前赛揭幕战之前,火箭继续称赞他们的新人的表现。

北京时间10月3日(本周三),火箭将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迎战灰熊,进行他们的季前赛揭幕战。由于PJ-塔克(背部疼痛)因伤缺阵,卡梅隆-安东尼可能担任首发大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可能担任首发小前锋,以确保埃里克-戈登能够从替补席带来进攻火力。至于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他可能不会首发出场,但是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不会很少。

这些新人在常规赛中将会担任替补,而现在,哈登已经看到了他们给火箭带来的影响。“替补阵容,”哈登说,“他们一直在鞭策着我们。我们一直有高水平的竞争并做得很好,那推动了我们进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测试,现在我们是一个团队。”

当被问及什么是火箭训练营中最突出的部分时,塔克说道:“一旦他们真正理解了我们想要做什么,他们就会很容易地融入进来。安东尼很棒,恩尼斯一直很棒,迈卡威一直很棒,所有这些新人都是很棒的。在所有的训练当中,他们都是闪光点。”

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特别称赞了那些他之前没有看到过的球员,“迈卡威在上周日有很棒的一天,”德安东尼说,“这太好了。我以前从来没有执教过他,所以你不了解。加里-克拉克也打得很好,很显然,我从来没有看过克拉克打球,直到他来到这里。马基斯-克里斯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布鲁诺-卡博科洛一直在埋头苦干。我们很多人都拥有很棒的一周。”

除了塔克之外,内内(小腿拉伤)和布兰登-奈特(左膝手术)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两位替补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右脚踝扭伤)和周琦(脚踝扭伤)的状态都升级为可疑,这表明他俩有望出战明天的比赛。


责编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