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中超又一大牌准备离开 曝小马哥考虑明年重返阿根廷

腾讯娱乐2018-10-02 10:34

据《世界体育报》,出于家庭原因,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在明年冬季转会窗重返阿根廷踢球。


外媒截图


今年1月,马斯切拉诺离开巴萨加盟华夏幸福,截至目前他为华夏幸福出场21次,贡献了1次助攻。小马哥是华夏幸福中场的关键球员,他也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并且有不错的表现。

马斯切拉诺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到2019年12月31日到期,不过《世界体育报》透露他正准备考虑回归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阿根廷国内豪门河床,时间就是2019年年初的冬季转会窗。

据悉马斯切拉诺已经和河床俱乐部的体育经理恩佐-弗朗西斯科利,以及鲁道夫-德奥诺弗里奥进行多次对话,探讨他重返河床的可能性。该媒体透露,马斯切拉诺的合同中,有可以单方面解约条款。

其实马斯切拉诺虽然在中国踢球,但他的家人却并没有和他一起来中国,而是直接从巴塞罗那回到了阿根廷国内。该媒体认为,家庭的因素可能将影响马斯切拉诺做决定。


责编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