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内部人士透露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已经下课 俱乐部暂不官宣
07-21 23:1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经历联赛五连败后,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成为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最后一根救命稻草。7月21日晚,在中超第13轮,重庆斯威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重庆斯威2:1击败天津泰达,终结联赛五连败。

5b0391e815372.jpg

这是重庆斯威时隔三个月之后取得的首场胜利,上次取胜还是在4月20日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但这场胜利并没有成为保罗·本托的救命稻草。

在比赛结束后,记者从内部人士处获得消息,保罗·本托已经在更衣室向球员告别,表示自己已经辞去主教练一职,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将暂代主教练之位,只是俱乐部暂时不会官宣。

比赛结束后,有媒体在社交平台称,赢了比赛的保罗·本托仍然难逃下课的命运。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对此进行了提问。

“昨天就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但昨天晚上没人任何人给我提过这个问题。我晚上睡得很安稳,像一个小孩。在比赛过程中,我也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俱乐部的想法,可能你知道得比我还多,这方面其实更多和俱乐部有关。在我看来职业教练是一个残酷的职业,随时都要做好这个准备。”保罗·本托回避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球队在场上的变化,他也否认是打法的改变,“不认为我们改变了打法,也不要期望我会改变,我不会这样去做。我们队员们都知道的,但我们会根据比赛过程出现的一些变化,至于换上隋东陆,我们考虑到要在右边路防守上进行巩固,所以我们才在那样一个时刻,用一个高空球出色的球员到中路。”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某高层的朋友圈透露了玄机。这位高层在朋友圈写到:“久违了兄弟们,我们找回了熟悉的自己,回到了正确的方向。为了尊严,为了信仰去拼命。”充分说明俱乐部对保罗·本托的打法一直不满意,但他却一直坚持传控打法,非常固执。在重庆斯威以自己熟悉的方式取胜后,惨遭“打脸”的他下课也并不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发自天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