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法国1:0比利时,时隔12年再进世界杯决赛
07-11 03:54:35 来源:上游新闻

c842f56b7501d9ab6f742342eccc2812.jpg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7月11日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法国VS比利时的比赛,在圣彼得堡十字架体育场举行。凭借乌姆蒂蒂头球破门,法国1:0比利时,自2006年后,时隔12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根据世界杯前公布的数据,法国队以10.8亿欧元身价排名世界杯身价榜首,比利时队则以7.58亿欧元排名第六。这场“真人秀”总价值将超过18亿欧元,是本届世界杯上最贵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身份极其特殊的人不能被忽略,他就是前法国著名球星亨利。这位法国队曾经的灵魂人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却成为了比利时队的助理教练。赛前,亨利和当年的国家队队友,现在的法国队主帅德尚拥抱致意。

开局之后,法国以防守为主,等待反击机会,姆巴佩得到一次机会,不过库尔图瓦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比利时开场攻得很凶,沙兹利开出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外围转身射门,法国门将洛里关键扑救。

顶住了比利时的攻势,法国开始连续进攻,格列兹曼斜传,姆巴佩第一时间横传,可惜吉鲁没能抓住这个机会。

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平。法国队共有10次射门,比利时3次。

image.png

下半场一开场,法国就等来了进球。

格列兹曼角球,乌姆蒂蒂头球破门,法国1:0比利时。

取得领先,法国队踢的愈发自如,姆巴佩上演脚后跟妙传可惜吉鲁未能打进皮球。

比利时努力追平比分,维特塞尔大力远射,但法国门将洛里再次上演精彩扑救! 

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法国时隔12年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