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比利时1-0英格兰携手晋级
06-29 06:09: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世界杯G组,比利时1-0击败英格兰。第50分钟,亚努扎伊禁区内晃过罗斯,打出一脚圆月弯刀破门。比利时三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1/8决赛将战日本。英格兰两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1/8决赛将战哥伦比亚。

比赛时刻

第6分钟,蒂勒芒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皮克福德扑出。第10分钟,比利时在对方禁区混战中险些破门,球被加里-卡希尔在门线上解围。第14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突破传中,瓦尔迪头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巴舒亚伊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斯通斯封堵出底线。随后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费莱尼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第31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传中直接旋向球门,最终差之毫厘飞出底线。第34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左侧角球传中,洛夫图斯-奇克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51分钟,蒂勒芒斯送出助攻,贾努扎伊禁区右翼假动作晃开罗斯防守后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比利时1比0领先英格兰。第54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65分钟,瓦尔迪送出妙传,拉什福德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推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扑了一下飞出底线。第81分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首发阵容

英格兰VS比利时首发:8人轮换VS9人轮换

英格兰:皮克福德/菲尔·琼斯、斯通斯、加里·卡希尔/阿诺德、戴尔、德尔夫、罗斯、奇克/瓦迪、拉什福德。

比利时:库尔图瓦/登东克、博亚塔、费尔马伦/沙兹利、登贝莱、费莱尼、蒂莱曼斯/小阿扎尔、亚努扎伊/巴楚亚伊。

消息来源:@CCTV5、@新浪体育、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