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竞彩特约|哥伦比亚血拼波兰,不败概率大
06-24 17:15:48 来源:上游新闻

60533909ly1fsfyvrq2o1j20zk0ne42v.jpg

凯恩上一场的绝杀让英格兰占据小组先机。

英格兰VS巴拿马

比赛时间:2018-06-24 20:00

竞彩固定奖金

胜平负:1.11-5.55-13.00

让球胜平负(-2):2.70-3.75-1.92

英格兰首战2:1击败突尼斯,巴拿马首战0:3不敌比利时。

今年的英格兰,阵容较为平均且年轻有活力的他们,被不少人看好。首战对突尼斯惊险才过关,但他们在场上的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即使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差的毛病还是被不少人吐槽。

最不被看好的巴拿马首战打了45分钟好球,但在比利时破门之后很快溃不成军,首秀惨败的他们估计也不会再对前景有什么乐观的想法了,享受世界杯或许将是剩下两战的主题。不出意外的话,英格兰这场比赛应该也会顺利拿下。

波兰VS哥伦比亚

比赛时间:2018-06-25 02:00

竞彩固定奖金

胜平负:2.88-3.20-2.00

让球胜平负(+1):1.56-3.50-4.30

作为H组的种子队,波兰首轮遭遇开门黑,1:2输给非洲代表塞内加尔。普遍被认为是H组最强球队的哥伦比亚,首轮就遭遇当头棒喝,1:2输给被视为小组最弱对手的日本。

原本相对最被看好的哥伦比亚和波兰最终都是1:2输球,这让小组的出线形势充满了变数,而他们之前这场直接对话,对双方来说无比重要,输球的一方,将直接被淘汰出局。首场比赛,波兰表现令人失望,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赛后更被戏称“发型比表现更抢眼”。哥伦比亚场面上可能更加难看,但他们几乎是全场都少打一人,而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扳平,这场直接对话,还是建议支持他们不败。

重庆体彩郑重提醒:拥抱公益体彩,远离非法赌球,请到全市各体彩网点购买世界杯竞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