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C罗进球葡萄牙1:0战胜摩洛哥 “总裁”成欧洲国家队射手王
06-20 21:5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6月20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B组首轮都未能赢球的葡萄牙对阵摩洛哥。最终凭借C罗开场4分钟的进球,葡萄牙一球小胜摩洛哥,暂时位居B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C罗因此超越了普斯卡什,成为了欧洲国家队的射手王。两战全败的摩洛哥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微信图片_20180620211910.jpg

C罗和队友庆祝进球。

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焦点战3:3战平,C罗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火热。摩洛哥首轮则被伊朗绝杀,想要出线对阵葡萄牙必须背水一战。开场不到4分钟,C罗就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在角球中头球破门,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1:0暂时领先摩洛哥。

C罗头球破门。

这个进球是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第四个进球,也是他在国家队的第85个进球,C罗就此超越了普斯卡什,成为了欧洲国家队的射手王。

1529498065756.jpg

C罗庆祝进球。

在葡萄牙进球后,已经没有退路的摩洛哥队展开了反击。不过在第7分钟,C罗再次在小禁区前沿获得机会,一脚抽射滑门而出。摩洛哥队也获得了数次射门机会,贝纳蒂亚的头球被葡萄牙队门将帕特里西奥稳稳扑住。

贝纳蒂亚头球攻门。

随后双方陷入了焦灼状态,两队的拼抢也是极为激烈,C罗也是多次被侵犯,葡萄牙后卫拉斐尔·格雷罗身上甚至都被抓出血印。

格雷罗身上的血印。

半场结束时,葡萄牙凭借C罗开场的进球,1:0领先摩洛哥。

1529500152289.jpg

C罗进球瞬间。

下半场开始,葡萄牙队持续获得得分机会,格德斯在禁区里迎球打门结果未能踢准,皮球来到了C罗脚下,C罗一脚爆射可惜将球打高。

C罗将球打飞。

随后摩洛哥队连续获得机会,第54分钟,摩洛哥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贝尔汉达头球攻门,帕特里西奥反应神速将球扑出。

贝尔汉达头球攻门。

第59分钟,摩洛哥队主力后卫贝纳蒂亚在禁区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一脚将球送上看台。

贝纳蒂亚错失机会。

第85分钟,葡萄牙队获得了在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C罗的打门被人墙挡下,随后C罗再次得球摔倒在禁区里,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C罗的小眼神。

第90分钟,摩洛哥队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齐耶赫带球突入禁区,最后的射门打在了佩佩身上,摩洛哥错失了得分机会。第93分钟,贝纳蒂亚再次良机,小禁区外的一脚射门高出球门。最终葡萄牙队1:0战胜了摩洛哥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