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梅西点球被扑出!阿根廷1:1冰岛
06-16 22:55:33 来源:上游新闻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16225824_5BE826BB19F84d4c8A3C1ED4A119E0BA.jpg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6月16日21:00,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一轮小组赛,阿根廷VS冰岛的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举行。梅西遗憾错失点球,阿根廷1:1冰岛。

第10分钟,阿根廷后防出现失误,可惜冰岛没有抓住必进球的机会。

第18分钟,阿奎罗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阿根廷1:0冰岛。

顽强的冰岛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22分钟,冰岛门前混战,芬博加松破门,阿根廷1:1冰岛。

这虽然是冰岛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球队的战术执行力很强,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两次在阿根廷禁区内制造险情。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1:1平。

上半场,梅西遭遇冰岛队的严防,比赛中他主动后撤拿球,提高了阿根廷的控球质量,但是却降低了他对冰岛防区的威胁。下半场,他和阿根廷队需要想想办法。

545827b2ff0cf4845fd431fc6e9406a7.jpg

阿根廷的比赛,球王马拉多纳当然要来到现场。虽然赛场禁止吸烟,但老马依然我行我素。

 禁烟提醒。

老马抽雪茄。

冰岛坚定防守,阿根廷机会不多,比赛打得有些沉闷。直到第62分钟,梅西助攻阿奎罗,造成冰岛犯规。阿根廷获得点球,终于等到了机会!

但令人意外的是,梅西主罚却被扑出!

第84分钟,面对冰岛高大的身躯和靠后的严防,阿根廷上伊瓜因,准备增加在高点的攻击力,发起总攻。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16223812_7EEAF752649A4c6788C593130F7273C0.jpg

现场阿根廷球迷在等待梅西的爆发,梅西也打出了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但阿根廷其他球员打得有些缺乏自信,阿根廷始终没能取得进球。

第94分钟,梅西突破获得任意球,这是阿根廷最后一次机会,梅西主罚打到冰岛人墙,比赛结束,阿根廷1:1冰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