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假的!“沙特球迷失望掩面露出土豪戒指”是段子
06-15 12:00:07 来源:全民较真

昨晚世界杯首战开幕,俄罗斯以5:0的比分战胜了沙特队,赛后一张“沙特球迷失望掩面”的图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图片里的沙特“球迷”掩面,却不小心展示出了满手的土豪戒指,有网友调侃“沙特队输了球,但沙特球迷掩面哭泣的双手让俄罗斯人意识到到底谁赢了全世界”。图片经腾讯较真查证,这张图并非昨天世界杯观众席的抓拍镜头,而是2016年8月9日由一位名叫@alhazena_000的网友上传到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是一张电视截图。这张图传到国内,在昨天就被当作段子来调侃世界杯首战比赛了。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