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联赛送票还不够?重庆斯威VS大连一方足协杯送票也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何艳2018-04-28 21:53

4月25日,在足协杯第四轮中,重庆斯威客场2:0击败合肥桂冠晋级。按照今年足协杯规则,第五轮,重庆斯威将在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继推出中超送票活动后,足协杯送票活动也来了!本场足协杯比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继续联合重庆乐视体育,送出免费球票30张。中超看得还不过瘾?足协杯继续走起!

031.jpg

上周足协杯首发阵容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2:2战平大连一方,拿下新赛季第一个客场积分。尽管在这场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认为重庆踢得不够好,但还是从比赛中找到了不少应对之策,最终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如今两队在足协杯中相遇,重庆斯威将连续三个主场作战,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对阵上海申花后,要风尘仆仆前来重庆,之后再赶回大连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原本大连目前中超排名垫底,三场比赛要在三个地方进行,如此双线作战无疑加大的比赛难度。因此,本场比赛重庆斯威很有可能一举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8强。

随着卫冕冠军上海申花的出局,重庆斯威在足协杯中的前景被看好。一旦晋级下轮,重庆斯威的对手将是南通支云和四川九牛之间的胜者,这两支都是中乙球队,重庆斯威非常有望进入四强。因此,球迷更要前往奥体中心观战,力挺重庆斯威晋级!

想要参加本场比赛免费送的票的球迷,首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oshiyule8(娱体8),将“想要球票的理由”+“姓名”+“联系方式”私信给后台小编。后台小编将从参与球迷中挑选出15名幸运球迷,每人获得5月2日晚7:35,足协杯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大连一方球票两张。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1日中午12:00。工作人员将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中奖球迷具体领票时间地点。

 没有中奖的球迷可通过大麦网等官方售票点购买球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责编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