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涉嫌参与20年前的一桩命案,前泳协主席被监视居住
04-21 15:07:14 来源:新华网

匈牙利首都法院新闻发言人毛道拉希·奥瑙20日说,布达中心区法院的法官当日决定,对匈牙利前游泳协会主席加尔法什·陶马什采取为期一个月的监视居住。

因涉嫌参与20年前的一桩命案,加尔法什17日在布达佩斯被警方逮捕并进行审讯。警方的声明说,加尔法什涉嫌唆使他人杀人。

1998年2月11日,一名叫费涅·亚诺什的经营媒体的企业家被杀害,但一直没有结案。去年10月31日以来,警方一直在调查此案。根据警方上周发布的信息,警方继续展开调查,以确定这起雇凶杀人案的雇主。

1122717929_1524272780407_title0h.jpg

匈牙利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怀疑加尔法什20年前委托一名叫波尔蒂克·陶马什的人去清算他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费涅。2016年,波尔蒂克因另外一桩命案被判15年监禁。

加尔法什称,自己与这起命案没有任何关系。他的辩护律师巴纳迪·亚诺什18日发布信息说,加尔法什在审讯中否认20年前指使波尔蒂克·陶马什去杀死费涅·亚诺什,并已提起上诉。

加尔法什目前为国际泳联执委。据悉,他19日与国际泳联领导人通过电话,国际泳联领导人对他表示信任。

下周,世界水球大会将在布达佩斯举行,布达中心区法院的监视居住决定不影响加尔法什出席这次大会。

加尔法什年轻时当过体育记者。1989年至2009年,他是太阳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的所有者。媒体报道说,他与费涅有过生意上的冲突。1993年至2016年他担任匈牙利游泳协会主席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