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18NBA中国赛落户沪深 独行侠、76人十月参赛
04-20 13:59:15 来源:中新网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日前宣布,2018年NBA中国赛将在上海和深圳举行,参赛球队为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两支队伍均系首次参加中国赛,国内球迷有望在家门口欣赏到诺维茨基、恩比德、西蒙斯等明星球员的对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传奇球星诺维茨基

自2004年火箭与国王的两场比赛以来,已有多支NBA球队来华参加中国赛,独行侠和76人也即将加入这一阵营。美职篮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两支球队虽是首度参赛,但均与中国颇有渊源,相信能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

如他所说,独行侠是西部老牌劲旅,队中拥有13届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斯基、2015年NBA总冠军成员哈里森-巴恩斯,以及今年表现抢眼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两位中国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曾先后为独行侠效力,去年丁彦雨航还代表该队打过夏季联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西蒙斯是最佳新秀的有力候选

东部新贵76人常规赛高居分区第三,目前正与热火队竞争东部半决赛的名额。球队阵容年轻且充满天赋,由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和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本-西蒙斯领衔,阵中还有2017年选秀状元马克尔-福尔茨以及萨里奇、考文顿等好手。76人在中国不乏人气,球队名宿艾弗森拥有大批球迷。

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0月5日在上海进行,随后移师深圳,次战将于当月8日打响。在比赛进行的同时,2018年NBA中国赛还将为球迷带来丰富的场外活动。

(原标题:2018NBA中国赛落户沪深 独行侠、76人十月参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