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建业主帅身陷本轮输球下课传言 重庆斯威再成主帅杀手?
04-19 19:5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晚7:35,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目前,河南建业前6轮比赛成绩仅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仅有一步之遥。赛前河南媒体更是爆料,如果建业此役不能全取3分,主教练塔拉吉奇就将下课。作为联赛主要保级对手,重庆斯威此役拿分势在必行。多次将对手主帅“打下课”的重庆斯威,能否在今年第二次扮演“主帅杀手”的角色,这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419195838.jpg

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

上个赛季的中超比赛中,重庆在前12轮的比赛中赢下3场,分别是江苏苏宁、贵州恒丰和北京国安,三场比赛后三队主帅均下课。今年中超第3轮击败江苏苏宁后不久,时任苏宁主帅卡佩罗也黯然下课,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帅杀手”。据河南当地媒体《大河报》报道,如果本场比赛河南建业继续输球、遭遇联赛三连败的话,球队主帅塔拉吉奇就会下课。河南建业高层也表态,此役必须全取3分。

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塔拉吉奇否认了这一报道。他表示,这只是传言,并不存在于真实的合同中,也不需要写进合同。但事实上,不少主帅的合同存在着连败下课类似条款,仅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目前河南建业的状态确实不佳,上轮豪言要拿3分的他们,送给了长春亚泰赛季首胜,这正是重庆拿分的大好时机。

不过,重庆斯威之前在河南建业身上吃到不少苦头。在重返中超后的6场比赛中,重庆斯威的成绩仅为1胜3平2负,上赛季更是只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在加上目前球队中伤员众多,保罗·本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尤其低调。“这场比赛对手想利用主场优势获得想要的分数。根据我们的观察,这支球队采用的阵型、风格和其他球队相比有一定的不同,这是一支很有侵略性的一支球队,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