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足协重罚延边富德球员古兹米奇:停赛10场罚款7万
04-19 15:34:34 来源:人民网

古兹米奇踩踏瞬间。

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公布了对延边富德俱乐部球员古兹米奇的处罚决定,对其予以停赛10场,罚款人民币7万元的重罚。

在4月15日浙江腾毅主场与延边富德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古兹米奇在对方底线附近与郝强争抢时踩到对方脸上,主裁判吴立迎当即红牌将古兹米奇罚下。

赛后,郝强发布微博,晒图称古兹米奇“空中停顿,腿部下压,钢钉踩脸”,直指古兹米奇的那次犯规是暴力行为。古兹米奇随后通过个人微信用中英文双语向争抢中受伤的郝强表达了歉意。

中国足协此次的追加处罚认为,古兹米奇拼抢中故意用脚踩踏对方已倒地球员脸部,情节特别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所以作出上述重罚。

(原标题:中国足协重罚延边富德球员古兹米奇:停赛10场罚款7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