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媒曝伊涅斯塔已敲定加盟中超,新东家承诺购买他名下酒庄出产的红酒

新华网2018-04-17 11:21

伊涅斯塔的未来目前依旧成谜。但西班牙媒体16日曝出:巴萨队长已敲定在本赛季后加盟中超。

1122694266_1523931905295_title0h.jpg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伊涅斯塔的律师和经纪人上周已在巴塞罗那与一家中超球队达成协议:伊涅斯塔将于6月30日离开巴萨,开启他的中国之旅。由于合同中的“保密条款”,伊涅斯塔的团队拒绝透露他将具体加盟哪支球队,只表示他们收到了四份严肃的邀请,而其中一份“满足了球员本人的所有期望”。

据悉,作为其加盟的条件之一,伊涅斯塔的新东家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将持续购买这名西班牙球员名下的酒庄出产的红酒。而伊涅斯塔也将与这家中超俱乐部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

《阿斯报》还称,巴萨高层及球队更衣室都已了解了伊涅斯塔的这一决定。但由于巴萨将在本月21日与塞维利亚就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因此伊涅斯塔很可能将在国王杯决赛后再正式发表离队声明。


责编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