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0.46分!冬奥会贾宗洋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摘银
02-18 20:14:06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8日,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第三轮,索契冬奥会这个项目铜牌得主、中国选手贾宗洋最后一个出场。尽管选用4.525高难度的动作,但他顶住压力顺利完成动作,并且拿到128.05的高分。

11Mo-fyrswmu0771768.jpg

贾宗洋在比赛中

遗憾的是之前出场的乌克兰选手阿布拉门科得分更高,这位选手以128.51,仅领先0.46分微弱优势,击败贾宗洋获得金牌。贾宗洋为中国再夺得一枚银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五块银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齐广璞第二轮名列第七,刘忠庆第二轮名列第九,都没有进入最后的六强决赛。

61add42aly1fokuyc2m02j21cq0rw0zv.jpg

最终积分榜

贾宗洋来自辽宁抚顺,平昌冬奥会是他第三次参加冬奥会。尽管这次与金牌擦肩而过,但冬奥银牌也是他在这个项目上最好成绩。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