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犯规!武大靖无缘冬奥会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
02-17 19:24:2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在平昌冬奥会短道第三个比赛日的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在终点前与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发生磕碰,最后被判罚犯规,无缘决赛,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全军覆没。

碰撞瞬间。

看到判罚之后,中国队主帅李琰也表示无奈,第一时间找到当值主裁判理论,但判罚已经无法改变。

赛后,武大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个判罚表示无法理解,他直言“没想到在韩国(比赛)会这样(判罚)”。

61add42aly1fojoh5wnzvj20i20bzn32.jpg

对于自己的超越,武大靖表示“(当时我)已经领先,我以为我是(被)判进了呢。”

此前,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的韩天宇和获得小组第二的任子威均被罚犯规遭淘汰出局。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