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NBA全明星赛吴亦凡比伯同场炫技 篮板数平了个人纪录
02-17 13:07:48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名人赛今天开打,湖人队66-75不敌快船队。吴亦凡得到2分7篮板1助攻,他的篮板数平了个人名人赛纪录。与比伯同场炫球技的他,穿着同款战袍出战,帅气非凡。(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还好,没什么感觉,老来,常客嘛,过来玩玩,就是回家串个门。今天表现很一般吧,因为来之前一直有腰伤,一直没有好,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所以基本上就保持在这个水平,今天就是正常水平发挥一下。”接受媒体采访时,吴亦凡说。

吴亦凡此次NBA名人赛之行贡献2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吴亦凡与比伯交流。

赛场上吴亦凡十分自信。

“我还问他(贾斯汀-比伯)‘你常打吗?’他说没有,我说我也是,打的时间比较少。”吴亦凡说。在今天的名人赛中,贾斯汀-比伯出场13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篮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