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已出院但仍在考虑手术方案 回归可能性极小 邹市明未来如何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包靖2018-01-12 10:22

fa6773706ec41391e7c6ae83d285287b.jpg

邹市明的眼部伤势从去年底开始,就一直牵扯着外界关注,1月11日晚间,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报道,邹市明已经出院,但因为还在考虑手术的方案,因此他目前暂时还没有接受手术。同时,其主治医生表示,邹市明的眼睛目前已经不能遭受任何重击,可以说,拳王重返拳坛的几率,已经非常小了。未来如何走?这成为了邹市明即将面对的新战场。

邹市明住院已经有了半个月左右,据悉,其目前之所以没有手术,是因为仍在对医院提出的手术方案进行考虑,同时也在寻求其他机构的治疗建议。

同时,上海长征医院的邹市明主治医师表示,邹市明的眼睛已经到了“不能再受任何重击,否则就没挽回余地”,可以说,36岁的他想继续拳击生涯的几率,已经非常小了。

3d0d19e1193e44ae474f1d7800657c01.jpg

未来将会如何发展?对于邹市明而言,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首先是年龄。邹市明已经36岁,虽然拥有着极其出色的技术,但在对阵日本拳手木村翔的卫冕战中,邹市明就出现了前半段占据明显优势但后半段体力严重下滑的情况,并最终失利。失去拳王金腰带后,邹市明发微博表示“我信命,但不认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失去的,夺回来,是个男人继续战斗”,但摆在他面前的困难很大。

最重要的还是眼睛。此前,长征医院眼科主任魏锐就表示,邹市明因眼睛剧烈疼痛、视物模糊、左眼视力下降急诊入院,睁眼不能持久,向上、向颞侧看物体时左眼刺痛尤甚,并有波浪感以及重影等影响行动的症状,经眼科检查,左眼视力0.1,双眼同时不能持久视物,“对于肌肉嵌顿及视神经受损问题,若想完全恢复正常非常困难,并且可能留有后遗症”。

目前,邹市明与盛力世家的纠纷还没有出结果,不论最终如何,这都会影响到邹市明的商业价值。在各种争议和支持声中,邹市明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责编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