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思乡走了!阿根廷豪门官方宣布特维斯回归
01-06 12:34:47 来源:东方网

1月6日,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官方宣布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回归球队,并且已经随队参加训练。

20180106095822_8906aa23485c681f0133f100fc31b88b_1.jpg

在博卡官方发布的照片中,特维斯身穿博卡球衣,正在和队友在健身房训练,喜笑颜开面露笑容。据报道,特维斯与申花将进行解约,解约金为600万美元,博卡青年和特维斯各自支付300多万美元。

在2017赛季在申花队重金引入特维斯,但特维斯仅仅代表申花队出场17场比赛,打入5粒进球,申花队最终只排到了中超联赛第11名。虽然球队勇夺足协杯冠军,但特维斯并没有进入决赛大名单。特维斯的表现与他的身价以及薪水严重不符,并且他的职业精神遭到不少人的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