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举办32年的重庆元老级马拉松赛事本月开跑
12-07 17: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重庆市第33届马拉松接力赛暨重庆市跑团年度颁奖盛典即将于12月17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湖开跑。

QQ图片20171207174035.jpg

据介绍,重庆马拉松接力赛自198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32届,是重庆元老级别的马拉松赛事。据介绍,本次赛事由“线下赛事+跑团评选+颁奖盛典”三部分构成,通过这三大项目愿景,将九龙坡打造成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名片。

QQ图片20171207174038.jpg

本次比赛面向大众展开,预计规模将达到1500人次。届时,赛事主办方将邀请所有重庆跑团组队参与,包括长跑协会、大学生跑团、企业跑团等,并将成绩纳入评比环节,提升赛事水平。除此之外,比赛还分别设置了区级机关组和街镇机关组,促使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

此项赛事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长跑协会、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