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U23亚锦赛名单 当代力帆小将南松跳级入选
11-29 15:3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参加明年U23亚锦赛的大名单,大名单一共50名球员,其中正选28名球员,替补22名球员。来自重庆当代力帆的20岁小将南松跳级入选,此外,邓涵文、杨立瑜两名重庆籍球员也入围正选名单,和邓涵文同样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另一名重庆籍球员曹永竞入围替补名单。

cb9e18bb690d8187fa0b026fb1224da2.jpg

南松庆祝进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资料图)

南松本赛季租借加盟当代力帆后,凭借其积极的表现赢得了主帅张外龙的信任,成为球队首发U23球员。本赛季南松共出场27次打入3球助攻2次,并入围了中超赛季最佳新人。

今年,南松先后入选了U20国青和U22国青,与杨立瑜、胡靖航、黄政宇等人一起成为97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代表。

在U22大名单的28名正选球员中,韦世豪(上港)、高准翼(河北)、杨立瑜(泰达)、何超(亚泰)、刘奕鸣(权健)、邓涵文(人和)6名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而他们都入选了国足东亚杯的参赛名单,这意味着他们六人除了2017赛季中超结束后的短暂休整,接下来的冬训将只能跟随国字号球队进行。

此外,在德甲不莱梅效力的张玉宁入选,此外留洋球员还包括德乙达姆施塔特的胡睿宝和在克罗地亚联赛效力的冯伯元。

足协表示,“为备战、参加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经U22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1月28日期间赴广州市、阿联酋迪拜组织集训并赴江苏省常州市参加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U23亚锦赛将于明年1月9日至27日在江苏进行,对于主帅马达洛尼来说,U23亚锦赛是其挂帅后的首场大考。U23亚锦赛小组赛赛程如下:

1月9日 16:00 U23国足vs阿曼U23

1月12日16:00 U23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U23

1月15日16:00 U23国足vs卡塔尔U23

附:U23亚洲杯中国队名单

运 动 员:(28名)

上海上港:韦世豪、高海生、陈 威

上海绿地申花:刘若钒

北京中赫国安:唐 诗、巴 顿

广州富力: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重庆力帆:南 松

天津泰达:杨立瑜、李 铮

长春亚泰:何 超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刘 洋、李海龙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 源

青岛黄海:徐友刚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香港富力:周煜辰

德国达姆施塔特:胡睿宝

德国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克罗地亚鲁达士:冯伯元

替补运动员:(22人)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王靖斌

江苏苏宁:李海涛、高天意

上海上港:魏 震、雷文杰

北京中赫国安:张 岩

延边富德:杨艾龙

长春亚泰:周大地

河南建业:龙 成

山东鲁能泰山:陈哲超、魏敬宗

杭州绿城:程 进

贵州恒丰智诚:刘 浩、梁学铭

北京人和:曹永竞

武汉卓尔:明 天、黄博文

上海申鑫:刘亦超

青岛中能:王子铭

日本爱媛FC:鞠 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