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谌龙超林丹升至第四 国羽头号重返榜首
11-23 14:44:45 来源:国际在线

CqgNOloSFWqAfD5lAAAAAAAAAAA024.1280x876.jpg

世界羽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的阿克尔森继续排名第一,谌龙反超林丹排名第四,成为国羽男单排名最高的选手,林丹列在第五,李宗伟排在第六。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一,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头名,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重回榜首,混双郑思维/陈清晨第一。

男单世锦赛冠军、丹麦名将阿克尔森排名第一,韩国名将孙完虎升至第二,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位列第三。谌龙拿到中国赛冠军后,超越林丹升至第四,林丹排名第五。大马一哥李宗伟第六,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第七,石宇奇第八,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九,另外一位印度选手普兰诺伊第十。

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排在第一,中国赛夺冠的日本选手山口茜升至第二,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西班牙名将马林第四,韩国的成池铉第五。泰国拉特查诺第六,日本的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第七,陈雨菲与何冰娇分列第八和第九,印度前一姐内瓦尔第十。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升至第三,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五。女双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取代日本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重登榜首位置,黄东萍/李茵晖排在第九。混双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占据前两位,王懿律/黄东萍与张楠/李茵晖分列第六和第七。

微信图片_20171123144347.jpg

(原标题:羽联排名谌龙超林丹升至第四 国羽头号重返榜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