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掘金 周琦得到12分钟上场时间创新高
11-23 11: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11月23日,火箭在主场以125:95大胜掘金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周琦得到了加盟火箭以来最高的12分钟的上场时间。

此前,周琦都是在比赛失去悬念之后的最后几分钟才能得到上场机会。本场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有不到5分钟时,周琦就得到了上场机会,并且搭档的是哈登。一上场,周琦就送上了一记火锅,并贡献一记抢断后长传助攻哈登得分。

本场比赛,火箭一直处于大比分领先,这给了周琦更多的登场机会。全场比赛,周琦得到了12分钟的表现机会,创造了加盟火箭以来最高登场时间。全场比赛,周琦6投2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最近,周琦的状态不错,昨日在发展联盟,他上场33分钟,得到自己在发展联盟的最高得分18分,还抢了5个篮板,以及送出4次封盖。今日被召回,周琦立即得到了可观出场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