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确认主帅患前列腺癌 是否继续执教要看病情
11-22 17:23:40 来源:国际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2日,赛维利亚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主帅贝里索患上了前列腺癌,而他能否继续指教俱乐部,还需要根据病情确定。

CqgNOloVOX2AQi2OAAAAAAAAAAA83.550x344.jpg

贝里索在今年夏天与塞维利亚签约,签约时间达到了两年。而这样的遭遇无疑让所有人感到痛心。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中,贝里索还指挥了塞维利亚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贝里索向球员们透露了自己的病情,而球员们也受到了刺激,下半场连进三球3-3战平利物浦。赛后,贝里索表示,“我必须祝贺我的球员们,我认为按这种方式踢下去总是能取胜的。当你坚持进攻时,足球终将回报你。”

而对于这样的情况,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表示:“在这样的时刻,塞维利亚俱乐部要为球队主帅送上最大的支持与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