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仍未与巴萨续约 不能100%确定他留下
11-22 16:18:38 来源:国际在线

CqgNOloVMCSAFLDxAAAAAAAAAAA473.550x344.jpg

梅西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尽管早在7月份,巴塞罗那就官方宣布已经同梅西完成了续约。但根据《马卡报》、《阿斯报》等权威媒体透露,梅西依然没在合同上签字,这让他的支持们都有些忧虑。

近日,第一梅吹拉基蒂奇就发表了自己有关梅西续约的看法,“我很自信他会留下来。但我不能说100%他会续约,这由他自己做决定,你必须尊重每个人的决定。”

“我们都知道球迷们想看到梅西续约握手时的照片,我也很想。我想一直和他一块踢球。”

30岁的梅西已经为巴萨效力超过16年,出场601次攻入523球,是球队历史的最佳射手王。梅西为巴萨赢得了无数座奖杯,球迷们都很难想象没有梅西的巴萨会是什么样,但在阿根廷天王签字以前,一切皆有可能,而他的支持者们都必须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