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还不够!雷霆有望引入韦德组成BIG4
09-24 10:06: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用闷声发大财来形容雷霆在这个休赛期的球员操作绝对不为过。9月24日,雷霆和尼克斯达成交易,尼克斯将安东尼送至雷霆,换来埃内斯-坎特、道格-麦克德莫特和一个未来选秀权。这笔交易让雷霆组成了威少+安东尼+保罗-乔治的三巨头阵容,但疯狂还没结束,因为雷霆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块超级拼图——韦德。

QQ图片20170924101138.jpg

韦德和安东尼

目前,36岁的韦德正在和目标彻底重建的公牛队沟通买断合同的事宜,因此一旦韦德完成买断,如今已经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绝对拥有对韦德的吸引力。虽然在外界的眼光中,去骑士和好友詹姆斯组队也是韦德极有可能做出的选择,但如今骑士后卫线拥有小托马斯和罗斯,如果没有后续交易,韦德的到来会让后卫线的排兵布阵变成难题。

QQ图片20170924101142.jpg

三巨头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目前加盟雷霆的安东尼是很要好的朋友,今日安东尼来到雷霆,韦德还专门发了推特表示祝贺。据报道,目前雷霆队管理层正在等待韦德买断合同后便对他实施招揽计划。安东尼来来雷霆前,威少和乔治在其中起到重要作用,说服安东尼放弃了交易否决权,安东尼甚至还放弃了自己价值8,125,785美元的交易保证金。而接下来,雷霆若想得到韦德,或许需要安东尼出马了。

据报道,目前,尼克斯的阵中已经有20名球员,他们必须要裁掉一名球员。在安东尼到来之后,雷霆将会增加额外1240万美元的奢侈税。雷霆现在的奢侈税总共为2780万美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