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张帅拿下职业生涯第二冠
09-24 08:53:05 来源:新京报

WTA广州网球公开赛结束,张帅2比1战胜大黑马鲁尼奇,拿到职业生涯第二个单打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张帅的这两个单打冠军都是在福地广州拿到的,她也成为广网历史上首位在女单比赛登顶两次的球员。

iKip-fymesmp1161134.jpg

本周在广州,张帅的前半程打得相当轻松,前3轮比赛仅丢了3局。不过今天决赛对阵塞尔维亚人鲁尼奇,张帅打得很艰难,最终以6比2、3比6、6比2取胜。

这是张帅的第2个单打冠军,4年前她曾在广州拿到生涯首冠。此外,这也是广州网球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两次拿到冠军的单打球员。至此,张帅也成为继李娜、郑洁和彭帅后,又一位至少能拿到两个单打冠军的中国球员。

“现在亚洲赛季刚刚开始,谈不上什么目标,只想尽量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张帅赛后称拿到冠军很开心,但也很疲惫。

下周,张帅将转战WTA超五赛事武汉公开赛,首轮对阵瓦林卡的女友维基奇。如能顺利过关,张帅第2轮将对阵3号种子、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