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天津亿利赢球,辽宁排名垫底 中超保级又乱了
09-23 22:1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广州恒大夺冠领先优势被削弱后,9月23日晚中超第26轮部分比赛结束后,本赛季保级形势也发生重大变化。在保级大战中,延边富德1:0主场击败保级对手辽宁,天津亿利以4:1击败天津权健拿下同城德比,江苏苏宁0:1主场不敌贵州智诚。目前,辽宁排名倒数第一成为副班长,苏宁在输球之后,保级警报被重新拉响。

AQoF-fymesmp1161592.jpg

延边富德暂时摆脱倒数第一位置

作为本赛季降级热门之一,延边富德此前一直排名垫底且和其他球队有较大差距。但21轮主场击败天津亿利之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出现逆转。在最近的6轮比赛中,他们的成绩是2胜3平1负,其中包括战平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目前,延边富德已经摆脱“副班长”身份,以19分排名倒数第二。尽管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广州恒大、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和贵州智诚,其中除了河南建业实力较弱外,其他都是强队。可是考虑到球队的最近的表现,延边完全有可能实现大逆转。

天津亿利目前和延边富德同为19分,但他们要少赛一轮。最近两个赛季,天津亿利在保级道路上都涉险过关,可谓保级经验非常丰富。有媒体报道称,天津有关方面已经表示,球队绝对不能降级。即使之后对手中包括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等球队,他们翻盘也存在希望。赛程最凶险则是辽宁,排名垫底的辽宁赛程完全处于下风。下轮将面对争冠球队上海上港,剩下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

另外,0:1不敌贵州后江苏苏宁也有可能被重新拖入保级混战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3分排名倒数第四。接下来,苏宁的对手中包括天津权健、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三支必须力求三分的球队。积24分的河南建业的情况也比较危险,他们之后的5个对手包括延边富德、上海上港和天津亿利,就现在的形势而言,这三场场场都是硬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