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游得快 还要会做心肺复苏 重庆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09-23 14:3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3日,重庆市第二届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重庆大学举行,近6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项赛事。

赛事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10支代表队共6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组。比赛项目以考验救生员的水上救生技能为主,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进行比拼。

661095033.jpg

比赛中,选手要进行抛绳救生、50米假人救生、自由游障碍以及心肺复苏实操的比拼。赛事成绩不只是看时间,如50米假人救生赛,除了评判完赛时间,选手在施救时,必须让被救者的头部保持在水面上,否则将被扣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