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暴力动作引当代力帆不满 小摩托绝杀单刀被吹球迷叫屈
09-22 21:5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70922204346.jpg

张琳芃(右)在比赛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在22日晚中超第26轮当代力帆主场迎战恒大比赛中,张琳芃对已经倒地的彭欣力恶意放铲,引起广泛关注,当代力帆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不满:“这样的动作,实在有失风度。”

微信截图_20170922203024.jpg

在郑又荣首开记录之后,比分落后让多名恒大球员心态失衡,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24分钟,彭欣力前场拿球时,被廖力生在背后放倒,这时张琳芃在彭欣力已经倒地的情况下,仍然对他进行滑铲。而彭欣力还曾是张琳芃在恒大的队友,这一次恶意犯规多少显得不厚道。

通过慢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张琳芃的动作属于明显的对人不对球,吃到红牌也不为过,这一动作引发当代力帆球员聚拢指责,当主裁向张琳芃出示黄牌时,张琳芃也同主裁发生言语冲突,随后被阿兰推开,阿兰还指着自己的头,示意张琳芃控制情绪。

QQ图片20170922204247.jpg

张琳芃暴力动作引发混乱。

随后,当代力帆俱乐部通过微博贴出了张琳芃的犯规动作,并表达不满,“这样的动作,实在有失风度呀……”在评论中,力帆官微也指出张琳芃是故意的,“皮球纹丝不动,你说这球怎么回事呢?”

接下来的比赛中,李学鹏和徐新都在明显犯规大声质疑裁判,就连恒大球迷也看不下去了,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官微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的评论下,大部分恒大球迷都没有“护短”:“就应该给这没脑的红牌!黄牌太轻了!”“明明犯规了,脾气还那么大,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中不行吗?”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2:2客场战平江苏苏宁后,张琳芃缺席了赛后采访,当时江苏媒体提醒足协应该予以处罚,不过目前张琳芃还没有收到任何罚单。不过加本场比赛中对彭欣力的恶意犯规,在足协“严打球场暴力”的背景下,张琳芃极有可能面临“数罪并罚”。

本场比赛中争议场面不断,在比赛最后时刻,“小摩托”费尔南多的一次单刀球极有可能形成绝杀,不过裁判却吹罚费尔南多与金英权之前的一次身体接触为犯规,这也引发了当代力帆球迷的不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