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又荣世界波小摩托神奇破门 当代力帆2:2逼平恒大
09-22 21:2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韩国外援郑又荣任意球首开纪录,郜林随后梅开二度,费尔南多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当代力帆2:2战平广州恒大。

QQ图片20170922204229.jpg

费尔南多在比赛中突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本场比赛前,恒大以6分领先上港领跑中超,由于上轮被苏宁2:2逼平,恒大为了能够提前夺冠,更希望在保级基本无忧的当代力帆的身上拿到。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恒大主场2:0轻取当代力帆。

QQ图片20170922204352.jpg

第15分钟,费尔南多突破被张琳芃从背后放倒,当代力帆获得任意球,郑又荣射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落叶球,曾诚对此球猝不及防,只得目送皮球入网。

郑又荣世界波破门。

QQ图片20170922204341.jpg

这也是郑又荣连续两场比赛任意球破门,在上一轮1:2不敌天津权健的比赛中,郑又荣用任意球为当代力帆首开纪录。

第24分钟,落后的恒大明显心态失衡,张琳芃在一次防守中,毫无必要的侵犯已经到地的彭欣力,被裁判出示黄牌。

微信截图_20170922203024.jpg

当代力帆官微称张琳芃这一动作“有失风度”。

郑智因伤下场。

第25分钟,一球落后的恒大再度遭遇打击,队长郑智因伤下场,于汉超替补登场。

不过在第27分钟,恒大右路扔出界外球,阿兰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郜林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恒大扳平比分。

郜林头球破门扳平。

QQ图片20170922204346.jpg

随后,当代力帆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费尔南多表现活跃,多次单挑恒大整条防线。第30分钟,李学鹏在拼抢时铲倒费尔南多,被裁判出示黄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陈雷右路传中,吴庆的一脚推射稍稍偏出。上半场,当代力帆暂时1:1战平恒大。

下半场开始后,急于拿到三分的恒大开始了强攻,第57分钟,恒大的一次反击,阿兰错失破门良机。第5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郜林门前一脚垫射破门,恒大2:1反超比分。

第59分钟,郜林抢点破门反超比分。

微信图片_20170922205433.jpg

比分落后,张外龙连续换上冯劲、徐洋变阵442,攻势逐渐有了起色。第78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破,摆脱防守后一脚传中,门前争顶的卡尔德克干扰了曾诚的判断,此球弹地后直入后角,当代力帆将比分扳为2:2。

费尔南多一脚传中弹地后入网。

QQ图片20170922211605.jpg

比赛补时阶段,费尔南多还有绝杀机会,可惜未能把握机会,最终双方战成2:2平。

双方比赛阵容

重庆力帆:1-邓小飞,23-陈雷,9-刘宇,19-刘欢,21-隋东陆,33-南松(U23),5-郑又荣,10-彭欣力,11-吴庆,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17-刘健,28-金英权,5-张琳芃,4-徐新(U23),10-郑智(25分钟,20-于汉超),2-廖力生,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