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公布新赛季赛程:12月20日踢国家德比
07-22 10:50:57 来源:新浪体育

西甲.jpg

西甲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西甲官方公布了2017-18赛季的西甲赛程,新赛季的西甲联赛首轮将于8月20日开打,联赛最后一轮的时间为2018年的5月20日。

在首轮比赛当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将在客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而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马竞将客场挑战西甲新军赫罗纳。除了西甲三强之外,塞维利亚首轮将会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迎战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将在客场迎战莱万特。另外,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由于球场施工,前两轮比赛都将客场作战。

另外,新赛季的两回合国家德比的比赛轮次也已经确定,在西甲第17轮,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20日,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18年5月6日,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将在第36轮,也就是西甲的倒数第3轮展开,而次回合这场国家德比也很有可能会对最后的西甲冠军归属产生重要的影响。

另外,新赛季的首回合马德里德比将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马竞主场举行,而次回合马德里德比将在2018年4月8日在伯纳乌举行。而巴萨将在第8轮,当地时间10月15日客场挑战马竞,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3月4日进行。

(原标题:西甲官方公布新赛季赛程:12月20日踢国家德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