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强如韩国也被东帝汶逼平!
07-22 08:50:43 来源:新浪体育

东帝汶.jpg

东帝汶球员欣喜若狂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U23亚洲杯预选赛继续第二轮比赛。首战被柬埔寨逼平后,中国队迎来第二个对手菲律宾队。最终凭借何超和张修维的进球,中国队2-0拿下对手,取得亚预赛首胜。

在随后结束的另一个小组的比赛中,前一天10-0狂胜中国澳门的韩国队却全面哑火,被世界上实力最弱的东帝汶队0-0逼平,又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这次亚预赛各队磨合时间都较短,几乎各个国家的联赛都在此时进行。中国队首场比赛被柬埔寨逼平后,外界的质疑扑面而来。但今天韩国队也栽了跟头,说明并不只有中国队才会被弱旅逼平,加上足球本身的不确定性,任何球队都不能保证一定能拿下对手。何况中国队本场比赛已经明显比第一场比赛有所改观,球迷们还是给予他们更多的耐心。

(原标题:U22国足踢不过柬埔寨?强如韩国也被东帝汶逼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