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重返奥体 球迷专程来看他
07-21 21:0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721_22.jpg

王栋在奥体训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栋哥!今天我们是专门来看你的!”在天津亿利来到奥体中心后,有两名王栋的粉丝立刻和王栋打起了招呼,称王栋是他们心中“一生的队长”。

其实在7月20日晚对手抵达江北机场时,就有不少喜欢王栋的球迷到机场接机,只为看看老队长一眼。看到重庆球迷还这样喜欢自己,王栋告诉记者:“我非常感动,也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今年年初,原当代力帆队员王栋和谭望嵩一同加入天津亿利,此番重返重庆奥体,他们的表现又是两队间的另外一个故事。不过由于当代力帆踩场时突然下起了雷阵雨,不得不得提早结束了训练,两队并没有相遇,奥体老友记也没有上演。

据记者了解,王栋的腰伤并没有痊愈,恐怕很难在比赛中上场。另外一名球员谭望嵩则有望首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