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崇州市民 快来领60万元惠民消费券!
07-02 15:56:28 来源:锦观新闻客户端

今日,记者从崇州市获悉,该市正式启动助力餐饮行业复工满产惠民活动,即日起,60万元的餐饮惠民消费券将通过中国电信“翼支付”APP直接发放至市民手中,并同步开启对商家的补助模式。

此次“助力餐饮业数字化转型、复工满产稳增长惠民活动”由崇州市商投局联合中国电信崇州分公司、崇州万达广场和崇州市餐饮业协会共同发起。

活动以“天府里·悦生活”为主题,中国电信崇州分公司通过“5G三千兆”与“信息新消费”两大信息化应用渠道,依托新零售商户联盟的平台优势,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惠民活动、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增加餐饮行业的客流量,从而拉动消费。

崇州市民可以通过“翼支付”APP,抽取单张金额为50元的消费券,直接抵扣在指定商家消费产生的结账金额,从而实现消费者、商家的共赢,以更为科学、合理的方式推动餐饮行业有序复苏、回暖。

目前,崇州市也正在研究准备出台《崇州市促进重点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计划对餐饮企业上规上限、品牌发展、争取荣誉等方面给予扶持,助力餐饮业恢复。

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崇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康介绍,参与此次惠民活动的新零售商户联盟,包含品味轩、民肴、蜀牌坊、百乐来、泡椒火锅、青菜园子等百余家崇州市民所熟悉的餐饮品牌与门店。

市民参与活动的方式也很简单,下载并注册中国电信“翼支付”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翼支付成都”抽取优惠券。活动期间,中国电信崇州分公司也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办理相关业务产品可获得700元到4000元的消费券。

此外,中国电信崇州分公司还与崇州餐饮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原标题:助力餐饮行业复苏回暖 崇州将发放60万惠民消费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