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摩洛哥王妃与LV太子妃现身时装周,哪位贵族更会穿?

JoJo美妞养成记2018-10-01 19:51

巴黎时装周真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活动了,除了走秀超模与看秀模特之外,还有贵族现身呢,例如LV太子妃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和摩洛哥王妃夏琳·维斯托克 (Charlene Wittstock) ,哪位贵族更会穿呢?

LV太子妃纳塔利是俄罗斯超模,今年世界杯的“大力神杯”就是她护送到俄罗斯的呢。巴黎时装周Valentino举行2019春夏时装秀,她现身观秀,穿一身棕色系的造型,低调小清新又不失典雅气质。

连衣裙为衬衫拼接A字裙的设计,开口的衬衫领彰显优雅与小性感,白色的短裙部分则更添小清新气质。纳塔利脚踩裸色系的方头高跟鞋,非常俏皮可爱呢。

看了她的身材与气质,真不敢相信她是5个孩子的妈妈呀。纳塔利真是个传奇,她从卖水果到成为超模,而且她先是嫁给英国贵族,离婚后还能带着孩子成为LV太子妃,这真的不止运气和幸运那么简单。

她创办的基金会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活动,两套造型也非常出彩。这套红色波点长裙加上红色高跟鞋,让她美得张扬大气,宛如太阳花一般热情,但又带着些许小女人的可爱。

活动结束后,她好闺蜜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同现身,紧身衣搭配不规则剪裁的牛仔半裙,脚踩银色尖头靴子,个性十足!LV太子妃在巴黎时装周的3套造型风格都不一样呢。

摩纳哥王妃夏琳在嫁给王室阿尔贝二世亲王之前,是是南非游泳健将,还参加过2000年的悉尼游泳奥运会呢。她的身材非常健美,穿一身黑色礼服裙现身Akris2019春夏大秀,端庄又大气。

王妃夏琳穿黑色吊带裙打底,搭配黑色蕾丝裙罩衫,彰显婉约与高雅之美。下身搭配的半裙为套装,薄纱轻盈,一双精致的小腿的黑纱之下,若隐若现,非常优雅动人呢。

搭配皮质夹克后,更添几分气场与高贵大气,皮革的酷帅融合蕾丝的神秘优雅,整体造型彰显了王妃时尚优雅的女性魅力。摩洛哥王妃穿一身黑彰显优雅与端庄,LV太子妃穿甜美清新的连衣裙看秀,你觉得哪位贵族更会穿呢?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