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美媒:暴雪想要中国百万玩家数据 丁磊称这是网易不可接受的
上游新闻综合2022-11-19 12:42

近日,针对暴雪和网易终止合作一事,外媒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财务条款之外,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的关键问题还在于,“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和“对中国各地数百万玩家数据的控制”。上述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因为此部分谈判不是公开的。

对此,丁磊曾表示,“我们有强烈的愿望继续代理暴雪游戏,为此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但谈判的难度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包括长期运营和玩家权益在内的主要条款都是暴雪提出来的,这些条款也是我们无法接受的。

也有消息称,腾讯和完美世界有意接手,但腾讯率先澄清,其他各大游戏公司均未表态。除此之外,若要拿到暴雪的代理权除了利润的要求外,还有版号。

11月17日,网易官方正式发布了《致暴雪游戏玩家的一封信》。

因无法就涉及可持续运营、中国市场及玩家核心利益的关键性合作条款与暴雪达成一致,不得不接受动视暴雪宣布与网易中止合作的决定。为了最大程度地保护我们中国玩家的利益,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与动视暴雪就大家关心的退款、游戏数据、虚拟财产、游戏权益等问题进行协商。

编辑:周本帅 翟葵(实习)

责编:张永波 张小驹

审核:万鹏

责编周本帅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