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百科 > 正文
“秀恩爱,分得快”还真有点科学道理
04-19 13:01:26 来源:蝌蚪五线谱

真正恩爱的情侣是不会浪费时间秀的。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文章称,相信大家在社交网络上总会有类爱秀恩爱的朋友,每篇贴文都是跟另一半的恩爱合照,配以动人情话,幸福宣言等,然后每次都会有人留言祝福,赞好,令人艳羡不已。大家有没有想过他们是否真的如此幸福呢?不难发现,爱秀恩爱的情侣大多数都是不久就以分手收场。

“秀恩爱,分得快”还真有点科学道理

到底真正恩爱的情侣,是否会喜欢这样频繁地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感情点滴呢?其实大家不难发现,爱秀恩爱的情侣有大多数以分手收场,那不是因秀恩爱而导致分手,而是因为对感情的信任度不足才出现秀恩爱行为,感情不够稳固,那就当然很快会分手。

一个人如果在恋爱中缺乏安全感,往往会不断想办法去增加或证明这段感情的坚固度,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是其中一个途径。通过发布跟爱侣的亲密照片或约会故事,而吸引朋友的赞好和留言,这些支持会大大增加他们对这段感情的信心。

有时就算明知感情已出现危机,但在自欺欺人的情况下,还是会继续发文秀恩爱,希望在留言中找点支持及慰藉,逃避实际情况,那就解释了为何会有些情侣明明前天还在秀恩爱,今天突说分手了。另外,有些人如果拥有强大的控制及占有欲,也会是“爱秀”一族,通过发表爱侣的身份来宣示主权,告诫狂风浪蝶识趣远离。

越爱发文秀恩爱的,也显示了这个人较没自信,稍为自卑。他们喜欢和人比较,例如跟别人的发文比拼谁较恩爱,谁秀的较多,谁约会的餐厅较高级,谁收的礼品较高档等,这些比较其实对恋情一点帮助都没有,反之你无此境的追求,只会给另一半带来压力。

至于有自信和外向的人,会倾向喜欢在现实世界中与人互动,而较少在贴文来回“洗牌”。再者,如果情侣们相处得充实快乐的话,实在是不会浪费时间常在网上贴文,或检视另一半有否上传两人的合照。

因为一段感情最重要是彼此真实的相处感觉,不是比较秀恩爱的量及依靠他人的赞及留言来让你快乐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