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黔江区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06-20 12:34:23 来源:重庆市科协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按照市级统一部署、区级工作安排,黔江区于6月13在武陵文化广场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黔江区科协、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发改委等10余个部门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培养广大民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理念和生活习惯。活动现场,黔江区科协等单位积极向市民宣传讲解节水、节电、节油、节气等知识,展示节能插座、节能灯具,呼吁大家共同参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升油、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8块,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册共2000余份、宣传画1000余张,营造了良好的节能宣传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