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渝中区科协为社区科普活动室配备科普器材
04-19 12:43:12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为满足社区居民对科学知识的渴求,渝中区科协投入经费,分别向31个社区科普活动室配备科普器材500余件、科普书籍300余册。

区科协近期在对各街道、社区科普活动室调研走访中发现,一些社区科普活动室器材、设施老旧,科普图书室内书籍也不足。针对这一情况,区科协决定为各街道社区补充配备相关科普器材和书籍,并优先考虑科普工作到位,科普有成果、有效果、有氛围的社区。科普器材有木质拼图、创意手工工具等,科普书籍包括《公民科学素质问答与测试》等优秀科普作品。通过及时配备科普器材、书籍,丰富了社区科普活动室的资源。

区科协表示,将根据社区群众的需求,及时补充配备相关器材供居民群众学习体验,满足他们对新科学知识的渴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科学素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