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合清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02-15 15:22:36 来源:重庆科协

2月13日、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先后带队到市科协机关、两江丽景酒店、重庆科技馆等直属企事业单位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带队看望慰问两江丽景酒店职工 

在每个地方,王合清均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王合清指出,新春佳节是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日子,也是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增多的重要关口。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换来更多人的团聚,为科协系统安全稳定、平安祥和贡献了力量。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狠抓值班、安全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有针对性地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决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漏洞、决不能留下任何一个死角。

在两江丽景酒店,王合清前往酒店餐厅、客房、大堂等区域,与酒店员工亲切交谈,并与酒店管理层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王合清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员工的辛苦努力下,酒店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硬件、软件都有很大的变化,发展的底气、信心更足。他勉励酒店新的一年在“扩大品种、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酒店现有优势,优化固化管理制度,提升管理的精细化、服务的人性化水平,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品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开辟新的发展方向,把酒店做大做强。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带队看望慰问重庆科技馆职工 

在重庆科技馆,王合清查看了安检、展厅、视频监控室、微型消防站、临展等重点部位,与科技馆干部职工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保证重庆科技馆的正常运行,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王合清对重庆科技馆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重庆科技馆新的一年进一步提升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的综合能力和总体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把科技馆这张名片擦得更亮。他再三叮嘱,春节期间科技馆人流量大,安全稳定责任更加重大,要加强安全防范、注重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让市民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享受科普盛宴、感受科技魅力。

市科协领导陈昌明、刘彤、程伟、牛杰、周雄均慰问了分管部室、联系单位干部职工,并检查了安全稳定工作。

市科协办公室和重庆科技馆、科技服务中心、中科普公司和两江丽景酒店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