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协开展精准扶贫花木种植技术培训
02-14 13:04:02 来源:重庆科协

为进一步推动花木种植业发展,引导群众增收致富, 2018年2月9日下午,帮扶三圣镇开展的花木种植技术培训班在春柳村二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由北碚区科协和北碚区科委、三圣镇政府联合举办,吸引了春柳村花木种植户40多余人参加学习, 区科协副主席傅建华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重庆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副会长、北碚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秘书长辛大元为农户们授课,辛大元围绕植物的培育、栽植、管理、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向农户们展示试验栽培的蔬菜与大米,加强经验交流。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辛大元与农户进行了互动,对大家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一定层面上帮助农户深化了种植知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让农户们掌握了更多的种植技能,农户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及时、有用,希望有关部门多举办此类农业技术培训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