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农技协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02-13 11:45:24 来源:重庆科协

近日,北碚区农技协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北碚区科协副主席龙革新、挂职主席傅建华,静观镇全体农技协理事长和部分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技协联合会秘书长辛大元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农技协联合会会长童石柱作了2017年工作的总结。2017年区农技协联合会在科普推广示范应用深入实际接地气,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科普活动开展扎实,特别是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在巫山县铜鼓、大昌和万州龙驹几地取得了好的成效;深化农协转型升级明显提升;在公益性和科学管理方面日渐成熟规范;联合会秘书长辛大元更被中国科协评为“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接着各理事会和会员也逐一介绍了2017年自身协会的发展现状并对农技协联合会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想法,大家相互交流,气氛热烈。之后,童会长对联合会2018年的工作作了六方面的部署,一是要求联合会在2018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导,积极搞好农技协发展;二是要整合社会各级资源,集成搞好科普发展和科普工作;三是要狠抓基地,搞好示范带头,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四是要抓好农技协品牌,主要是腊梅花、小米、花木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五是要解决农技协产前、产中、产后的服务保障工作;六是要突出核心,抓农技协联合支部活动的工作开展。最后,区科协副主席龙革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区农技协联合会在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协会在2018年从科技宣传、组织建设,带领会员发展致富方面来抓能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