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教你一分钟拧干衣服,比用洗衣机甩还干得透!超实用
11-12 18:10:02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一分钟干衣服


洗衣机快速甩干

这个方法跟用洗衣机甩干其实也不冲突,如果你洗了很多件衣服,需要用洗衣机甩干的话,也不妨试试,在里面加一条干毛巾吧!

把要甩干的衣服放进洗衣机,等机器工作完成后,拿出清洗的衣服,测试上面的湿度,显示含水量20%。

但要是在要甩干的衣服里面,再加一条干毛巾,你猜会怎么样?

这时候再测试甩干后衣服的含水量,竟然只有10%了!

旅行干衣

出去旅行只有一套衣服,每次都不知道怎么晾干。借用一下酒店的浴巾,你就能很快把洗过的衣服变干了。

拿出酒店的浴巾,把衣服平铺在上面,然后卷起来,两段对折后,上去踩踩踩。不过不建议像动图里这样直接放在地板上,可以在地上铺一层塑料袋~踩5分钟后拿出来看看。

衣服干得透透的,完全可以直接上身了。如果衣服水分实在太多,不够干的时候,可以换另一条浴巾重复。

原标题:教你一分钟拧干衣服,比用洗衣机甩还干得透!超实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