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你的善良,不会让你吃亏
07-09 09:3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做人,别总想着去占便宜

“贪小便宜吃大亏“,这是一句古训。

没有谁是傻子,心甘情愿让你去占便宜。让你占便宜,那说明人家让着你。占了便宜,不能说明你有多聪明,那只能说明人家大度,没有斤斤计较。

2、做人,别总想着去议论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特点,不要拿着自己的三观和标准去衡量别人。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要用大度的胸怀,去容纳别人。

3、做人,别总想着去出卖谁

不要为了钱财,而出卖同事;不要为了利益,而出卖朋友。

情意是最宝贵的东西,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你一把。而钱财终究是身外之物,不要因为身外之物而丢弃了情意。

4、做人,别总想着去欺骗谁

唯有真诚的心,才能获得真正的朋友;唯有真诚的人,才能结交真挚的友谊。

不要用谎言去获得什么,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唯有真诚,才能获得他人的真心。

善良不会有错,

这是对未来最好的投资。

善良做事,才能获得成就;

善良做人,才会赢得未来。

原标题:你的善良,不会让你吃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