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世界各地的个性酒店 哪一款是你的菜
04-15 14:06:24 来源:中新网

春暖花开的时节,是不是心里有一种要去远方的田野玩耍的冲动。外出旅行订酒店是一个大项目,如果你已经人未动,心已远,那现在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酒店。它们的高调张扬也许能为出行旅途加点儿料。.jpg

春暖花开的时节,是不是心里有一种要去远方的田野玩耍的冲动。外出旅行订酒店是一个大项目,如果你已经人未动,心已远,那现在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酒店。它们的高调张扬也许能为出行旅途加点儿料。位于捷克共和国Benesov镇附近的绿色山谷度假村,一名看守人走进一间树顶酒店房间,准备迎接夏天的到来。

日本东京的胶囊酒店里,一名来自美国的客人躺在他的床上。睡觉不老实的朋友,就不用考虑这样的“局促”体验了。.jpg

日本东京的胶囊酒店里,一名来自美国的客人躺在他的床上。睡觉不老实的朋友,就不用考虑这样的“局促”体验了。

这是一家很挑战<span style=

这是一家很挑战处女座人群的酒店,如果有强迫症,可能走到大门口就放弃选择入住。在马耳他的圣朱利安,假日酒店的阳台不仅颜色各异,排列也相当“活跃”。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一家酒店主打艺术风格,一名工人在清理餐厅的桌子,旁边是印度尼西亚艺术家埃迪·哈拉的一幅画。.jpg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一家酒店主打艺术风格,一名工人在清理餐厅的桌子,旁边是印度尼西亚艺术家埃迪·哈拉的一幅画。

泰国曼谷市中心一家酒店拥有屋顶露天泳池,在这里游泳,可以顺便看看楼下拥堵的交通。.jpg

泰国曼谷市中心一家酒店拥有屋顶露天泳池,在这里游泳,可以顺便看看楼下拥堵的交通。

越南一家酒店的总统套房,豪华程度只能用金光闪闪来形容,不仅餐具用黄金打造,连卫生间的马桶浴缸也都贵气逼人。.jpg

越南一家酒店的总统套房,豪华程度只能用金光闪闪来形容,不仅餐具用黄金打造,连卫生间的马桶浴缸也都贵气逼人。

马耳他墨尔本郊外的金色海湾,人们可以坐在度假村的专属海滩上享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jpg

马耳他墨尔本郊外的金色海湾,人们可以坐在度假村的专属海滩上享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诗意。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员工在H2O酒店内收拾房间,整套房间被营造出睡在海底的效果,不仅有鱼缸墙,连电视和灯光都与环境配套。.jpg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一名员工在H2O酒店内收拾房间,整套房间被营造出睡在海底的效果,不仅有鱼缸墙,连电视和灯光都与环境配套。

在智利的“巴伊亚”汽车旅馆,房间的外形决定了其内部的装修风格,这是一套船屋。.jpg

在智利的“巴伊亚”汽车旅馆,房间的外形决定了其内部的装修风格,这是一套船屋。

走进船屋内部,工作人员正在“船上”收拾床铺。.jpg

走进船屋内部,工作人员正在“船上”收拾床铺。

原标题:那些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个性酒店 哪款是你的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