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居然上了纽约时装周!这身番茄炒蛋好看到爆炸
02-10 13:39: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几天,许多网友纷纷开始议论起国货,特别是李宁……

李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对于80、90后们,李宁可以说在大家的生活里绝对占有一席之地。不少网友人生中第一次穿的品牌鞋就是李宁。印象中李宁的鞋,实穿耐用,价格也没有其他“名牌”那么霸道……总之它优点是不少,可众多优点里绝对没有时尚感。

这么说,在你印象里,李宁是不是这样的?

要么不这么素,像下面这样鲜艳?

还是再活泼一点……比如这样?

然而,就是这个“李宁”,上纽约时装周了。

近日,李宁品牌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秀场,作为第一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国内运动品牌,中国李宁以“悟道”为主题,坚持 国人“自省、自悟、自创”的精神内涵,用运动的视角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时尚的理解,在世界顶级秀场上完美演绎了90年代复古、现代实用街头主义以及未来运动趋势三大潮流方向,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李宁原创态度和时尚影响力。

上头这一大段文字摘自某时尚媒体的通稿,我知道你可能要吐槽了:一个运动品牌有必要这么吹捧吗?

你还别说,小编的朋友圈还真被“李宁纽约时装周办秀”的图给刷屏了……大家像被“收买”了似的,一个劲地说:

“酷到不行啊!!!”

酷不酷,咱们直接上图!

这次的秀场主题是悟道,包括「心之悟」和「型之悟」两部分,分别致敬经典、预示未来的运动潮流方向。李宁的设计团队携手知名造型师Jay Massacret和选角总监Noah Shelley,共同完成了这次时装秀。

这次李宁可是下狠了心要洗脱旧有印象,还邀请了松岗莫娜、利献灵、Lia Pavlova等超模来助阵大秀。看到欧美模特们穿着“番茄炒蛋”和“中国李宁”,是不是有点破次元壁既视感?

看到这儿,你可能“下巴已经掉了”  —— 这真的是那个李宁吗?那个曾经我们觉得怎么都时髦不起的国产运动品牌?

别怀疑,还真的是!更重要的是,人家创始人李宁先生可一直觉得自己很潮呢(还会用表情包了)~~~

说回服饰。这一次与其说“李宁”品牌展示,不如说是“中国李宁”品牌的强势露出。你看 ——

不论是带“中国李宁”字样的卫衣

还是李宁本尊比赛老照片印花的 T 恤


以及这些设计感十足的中式图腾

都是咱们自己的文化输出啊!然后结合这整个充满街头风格的设计,心里不由地想起4个字 —— “脱胎换骨”?不不不,是“国潮崛起”啊!

难得出去走一遭,当然不能只有酷到不行的服饰了。下面这些,都是随模特一同在T台上展示的:

袜子鞋

“Dad-shoes”风格运动鞋

不说别的,就说这配色,“李宁”你真的变了!

除了鞋履,下面这些包和袋的设计也是看点连连。

无论是小型的腰包挎包,还是大一点的提包,每一款都是奔着潮流爆款去设计的。

看了这么多图,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服气地吐出“酷到不行”这四个字?别忍了,反正微博上的网友纷纷表示自豪感满满,感觉像是自家的孩子突然长大有出息了:

@索菲娅不是罗兰:我对李宁的印象还停留在番茄炒鸡蛋的印象上呢,想不到这次番茄炒鸡蛋也终于洋气了!

@梦想成真雨后天晴:不吹不黑,真的好看

@焱饰:太喜欢这个系列啦,李宁终于打破常规啦

@蛇精病女王J:早就该这样了,可怜我中学时期就穿蓝黑色的“制服”穿了一整个青少年时期!

@阿席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有点喜欢,想回到初中穿安踏李宁的日子了

@夕语依依:以后谁穿李宁,我会夸他真是有眼光

以往被我们“看低”又“自己不争气”的国产品牌,如今已经有意识地在觉醒和改头换面了,这是好事啊!他们都这么努力,何况我们?愿我们越来越好,愿国货越来越棒!

来源:新浪微博、搜狐时尚、钱江晚报、19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