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这些微距拍摄的冰冻鲜花
01-11 07:50: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花人人爱,可是你见过冰冻的鲜花吗?一位美国摄影师拍摄了一组美得让人窒息的冰冻鲜花。

该摄影师名叫莫·德夫林(Mo Devlin),他运用独特的光影技术和各种特殊材料,微距拍摄被不同颜色和形状的冰块包裹的花朵。照片中的各种花卉在冰块中表现出娇艳动人的美丽姿态。

玫瑰、黄水仙、雏菊是德夫林最常拍摄的花朵。由于长时间的拍摄,德夫林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比如,相较于自来水,用蒸馏水结成的冰块更纯净,杂质更少。此外,由于不同形状的冰块折射率不同,所以拍摄出来的色彩明艳程度也不同。

德夫林还发现,冻在冰块里的花朵因为隔绝了空气,更不容易凋谢,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拍摄冰冻鲜花的过程。

(原标题:震撼!美摄影师微距拍摄冰冻鲜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