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这些爆红网络的宝宝,你手机里一定有他们的表情包!
01-10 12:00: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代青年,太矛盾了。

一边感叹人到中年,一边坚信自己还是个宝宝。

一边决定这辈子不结婚不生娃,一转眼又端起手机疯狂云养娃

你手机里一定有他们的表情包!

看完这篇稿子,你要做的就是疯狂保存!

今天就向大家安利一位超级可爱的女娃——小刚几。

作为全网最红的猪猪女孩,小刚几其实是一位国产网红,来自内蒙古,是呼市东城和西城的混血儿,也是懂蒙语、汉语和英语的三栖学者。

如果你不知道小刚几是谁,没关系,你肯定用过她的表情包。 ▼

作为全网最红的猪猪女孩,小刚几其实是一位国产网红,来自内蒙古,是呼市东城和西城的混血儿,也是懂蒙语、汉语和英语的三栖学者。

小刚几的微博由她的妈妈塔塔经营,从2015年开始在上面分享她成长的点滴,到现在已经积累了将近100万粉丝。

粉丝们都自称小刚几的“老干妈”,把刷着小刚几萌照嗷嗷直叫的行为叫做“磕刚”,作为每日必修的功课。▼

正所谓“一日磕刚,终生磕刚”。看着小刚几一点一点长大的确实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儿。

当她一岁不到,是mini版的时候,脸上肉嘟嘟的两坨是她身上最大的萌点,让人看了就超想上去捏一捏。▼

等小刚几稍微长大一些,你又会对她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爱到昏迷。▼

还会对她超级治愈的笑容爱到痴狂。▼

渐渐地,你会觉得,天哪,小刚几怎么做什么都这么可爱!

睡觉可爱▼

吃东西可爱。▼

连挖鼻屎都可爱。▼

小刚几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没错了!▼

小刚几这么可爱,却是生下来就注定要做表情包的娃,全怪她妈妈塔女士捕捉表情的水平实在是太厉害。

还在婴儿床里,小刚几的眼神就已经这么有戏了。▼

不管是哭泣▼

生气▼

撂狠话▼

全都完成地有模有样。

她既是爱吃的猪猪女孩。▼

是四处讨钱的贫穷女孩▼

还是心如止水的佛系女孩▼

年仅两岁的小刚几,就已经参透了生活的真谛,用她的表情包说出了所有女孩的心声。▼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已经爱上了小刚几,渐渐地你就会发现,你的微信头像、表情包库存、聊天记录、手机相册、手机背景全都是她。▼

恭喜你,你也是一位合格的猪猪女孩/男孩了!

下面这一位,大家肯定也是相当熟,但是却一直叫不出他的名字。

他叫Gavin Thomas,江湖人称“假笑男孩”,活跃在国内外各种表情包中。

他的笑容,怎么说呢,很微妙。

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

尴尬又不失礼貌,惊恐又不失优雅,强颜欢笑,官方假笑...

这种清奇的表情画风,让Gavin成为了很多人心中尬笑的最佳代言人。

他会在表情包界火起来,都是因为他有个网红舅舅Nick Mastodon,Nick是个视频博主,3年多前,他分享了一个Gavin头顶着壁虎的视频。

Gavin的反应和表情立马就戳中了很多网友的笑点。

从那以后,Gavin的神表情就火了。

他老妈原本用来记录他平淡日常的ins也火了,大家发现Gavin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就是个“假笑男孩”。

blob.png

因为太喜欢他,甚至还有人专门开了他的专属账号。

blob.png

最后一个,也是近年来大家最喜欢的云养娃对象之一——宋民国!

宋民国是韩国知名男演员宋一国的二儿子,是韩国版《超人回来了》中人气爆棚的三胞胎之一。

民国的撒娇,绝对让你的心儿都感觉化了,请接收民国的wink吧~

哭唧唧的时候也很可爱。

blob.png

小奶音也很可爱。

反正就是一个从小吃可爱长大的小孩。

blob.png

综合自:界面新闻、英国报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